不喜欢啦岛

我不知道是不是喜欢你,但是风起时我脑子里都是你

琛南|《399天的暗恋》04.

Chapter  4.


好不容易送走了张颜齐,目光又情不自禁的落在那个男孩身上。


「你还记得我吗?」


烈日当头,男孩皙白的脸上染上红晕,发尖在慢慢滴水,滴落在姚琛的心头,

「我终于等到你了。」





“南南,要不咱请假叭!”


“憨憨,你以为A大的军训这么好请呢?”“韩教官这么严!你做梦去吧。”


“一个月呢!”


“小孩子要多体验生活。我们还是乖一点吧。”


“……”


“走了,要集合了。”




“第一组。男生100个俯卧撑,女生80个仰卧起坐。”韩教官吹着口哨喊集合。


“我的妈呀!一百个!忒狠了!”

“是啊是啊,魔鬼教官。”

“做吧做吧,别说话了。”

“嗯,指不定他还要说什么呢。”


一群同学聚在那一边`讨论`。


“是不是嫌少,要不要再加100个?”

“不不不,不用了,谢谢教官!”同学们异口同声喊到。



“南南你做多少了?”何洛洛和周震南面对面的坐着俯卧撑。


“你可别叭叭了。”


“我都忘了我做多少了。”


“……”


“四舍五入,我再做十个。”


“……”


“你带防晒没?”


“出来的时候我都没涂。”


“完了完了,肯定要晒黑了。”“南南你脸好红?”


“这么晒能不红吗?”“你看你的脸像极了猴子屁股。鹅鹅鹅鹅鹅鹅!”



“做完了原地休息。”韩教官说道。“还有,哪个同学笑得这么开心?要不要继续!”



“哈哈哈。”洛洛超小声。



“南南,洛洛。”未见其人先闻其声。其实就是近视啦。


“闻闻,光光,你们怎么来了?”


“休息呀!A大的教学制度越来越变态了。大二还要跟着大一再在一起军训。好气哦!”翟潇闻声形并茂,双手叉腰的说道。


“揉揉脑袋。”夏之光轻轻摸了摸翟潇闻的头。


“我们教官可严了!”


“是吗,我们教官可好了。”


“我们教官让我们原地休息。”


“我们教官让我们自由活动。”


“我们教官让我们晒太阳。”


“我们教官让我们在树荫底下。”


“我们教官魔鬼训练。”


“我们教官有好训练。”


“我们教官生人勿近。”


“我们教官平易近人。”

…………


何洛洛和翟潇闻你一句我一句,似乎都`攀比`起来了。


“南南,洛洛话咋这么多呀?”


“估计晒疯了呗。”


“呵。”“舞蹈社招新社员了,你考虑吗?”


“不知道。”


“创作社也在招。还有声乐社,Rap社团。”


“不清楚。再考虑考虑吧。”


“你不是对音乐情有独钟吗?”


“哎呀!再想想再想想。”


“你们在说什么啊?”


“吖!完了,谁赢了?”周震南问道坐在身边的何洛洛,夏之光自然而然把翟潇闻拉了坐在身边。


“em.算平手。”


“高!”周震南向他们两个竖起了大拇指。


“你们刚刚在说什么呀?”洛洛又问道。


“我刚问南南想加入哪个社团。你呢?”


“我啊,有没有做饭之类的社团。”


“有啊,我劝你别想了。”翟潇闻`打击`道。


“那Rap社团可以加入吗?”


“怎么你还想以Freestyle的形式问问题吗?”


“也不是不可以。”


“南南,靠你了!阻止他!”


“洛洛,冷静啊!其实还有cosplay的社团呢。”


“南南,你呢? ”他们百般阻挠自己的想法,何洛洛转换战斗目标。


“我还在想。”



嘟嘟嘟_  “集合集合!”


“我们先走了。”


“嗯。”




“南南,我饿了!”


“那,饿着吧。也不知道老高什么时候解散。”


“你老高老高喊的挺顺呀!”


“你可省点劲吧!”


“那边两个同学。别看了就是你们。长得眉清目秀的,话怎么就这么多呢?男孩子,少说话多做事。来来来。先做20个俯卧撑。”


“洛洛,忍住。注意言语。”


“没事,我可以!这绝对是我见他以来他说的最长的一句话。不带换气的。”


“好,解散吃饭吧。”




“南南,我不行了,你要帮我好好照顾嘉……”


“你俩咋软成这样啊?”闻闻他一解散就来找这两个人了。


“洛洛说啥呢?”夏之光好奇起何洛洛没有说完的话。


“没,没啥。”


“唉,你又好了。那别让我扛你了。你太重了,我这小身板可经受不起。”


“你才重呢。”


“你们两个怎么了?”闻闻很关切的问道,他很喜欢这两个小孩,恋爱之后他越来越喜欢小孩了,虽然他们很皮,嘴还贫,「啊!我怎么就这么善良!」


“被罚了。”南南有不满的说道。


“我来讲话被他发现了。”洛洛补充。


“那活该。”夏之光毫不留情。



晃着晃着,他们就到了食堂门口。


“学校食堂的饭还是不错的,想吃什么今天光光请。”


“万岁!”周震南和何洛洛高兴的击掌。


「我,我,闻闻啊!」夏之光很心疼自己的饭卡。


刚拿出来就被周震南一把夺过,


“夏之光,你这饭卡还贴了闻闻的果冻贴呢。”


「怎么感觉有被秀到?」周震南心想。


“我看看,我看看。”饭卡又落到何洛洛的手里。


「em.我发誓我再也不好奇了。」


那张被贴在饭卡上的果冻贴是,上次去游乐园里的一张照片,是翟潇闻,可以说是含情脉脉的,直视夏之光。


(洛洛表示有磕到。


(南南+1。


(洛南都表示光电潇应szd。害,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物理不好了。




点好餐后,四人找了一个靠窗的位置坐下来。


“洛洛,咱俩换一下,你靠窗我坐边上。”


“为啥,你不是一直都习惯坐里面吗?”


“我想改变习惯不行吗?”


“可以可以。”


“吃的还习惯吗?”光光有很贴心的问道。


“可以的,这红烧肉简直了。”


“南南,你觉得呢?”翟潇闻问向周震南。


“他又走神了诶!”何洛洛说。


“他看啥呢?”


“我看看。”


三个人均向周震南的视线方向望去。


“估计是两点钟方向的那个帅哥。”翟潇闻表示。


“附议。”


“附议。”


“他是不是要坠入爱河了?”


“估计是。”


“不对呀,我一直都在他身边呀!他怎么就有喜欢的人?”洛洛说。


“这你就不知道了吧?一见钟情。”


“他从来都没有喜欢的人。”


“那是他还没有遇到自己的理想型。”


“你看他看的多入迷,两眼都在发光。”


两位`爱情专家`为何洛洛在线解答。


“在线卑微。”


“我记得你不是跟焉栩嘉关系很好呢吗?”


“别提他。”


“你俩闹别扭了?”


“他不是去国外上学了嘛,不聊他不聊他。”


“嗯哼,吃饭吃饭。”




“张颜齐,你有没有感觉有人在盯着我们?”


“哪有?你咋啦?”


“要不你看一眼。”


“没有人盯着我们呀。”


“看仔细了没啊你。”


“哎呀,吃饭。”








“南南,我觉得这一个月我撑不下来了。”


“你可以!”


“晚上吃啥?”


“刚不还说你不行呢吗?”


“天大地大吃饭最大。要不要我去帮你炒个蛋花。”


“啊呦,宁歇个儿。你上哪儿炒?”


“我偷摸带过来个小锅。我跟你说呦,这个锅可神奇了……”


“等等等,你早点洗洗睡吧!”


“可还没吃饭呢。”洛洛委屈。


“下楼。去闻闻房间。”


“走叭。”


这两个人军训完之后回到宿舍躺床上就睡了,错过了饭点,一直睡到晚上九点。



“528嘛?”


“嗯。”


咚咚咚——


“闻闻?”


“等等,光光和闻闻是不是在一个宿舍呀?”


“嗯。”


“那咱俩会不会不太合适呀?”


“咱俩都多久了?习惯了习惯了。”


“我想吃饭,不想吃狗粮。”


“你想吃饭就去找翟潇闻。”


“em.”



“辣个?”


“翟潇闻开门!”


“南南,光光你去开。”


“得嘞。”


洛洛率先挤进门去,挂在了翟潇闻身上。


“闻闻,我饿。”


感受到夏之光在身后死亡凝视,收敛了一下。


「俩个O也不行嘛?」洛洛再次委屈。


“你把你藏的泡面给他一个。”


“我,你,这,你咋知道的?”


“快点,我还不了解你吗?你再不给他我快不行了。”


“光光给他一个。”


“嗯。”


「我感觉我又磕到了。」洛洛懵逼。


“给给给,拿到了就赶快走吧。”


“唉,你们。”


刷——两个人就被关在了门外。


“咋啦?”


“不知道。”


“有面吃喽!”




〖小翟〗


‖军训期间11点是要拉电闸的。你们收拾好了赶快去洗澡,现在人不多


‖行


‖晚安


‖安晚




“给。”何洛洛煮好面,拿了个小碗盛了点给周震南。


“11点要关灯的。收拾好了我们就去洗澡吧。别忘了把咱俩的小夜灯打开,万一回来晚了呢。”


“好哇。”






“姚琛。”


“嗯?”


“你是不是看上谁了?天天都往一棵树底下跑。”


“……”


“你该不会对那棵树情有独钟吧?”


“信不信我弄死你?”


“不信。”“说吧,哪个班的?”“就那个方向,应该是三班吧。”


“你偷窥我。”


“这怎么能是偷窥呢?我是来视察工作的,正好看见你,然后呢,看你看的那么入神,也就不好打扰你,所以呢,我们现在就坐下来好好的谈一谈。”


“你赢了。”


“所以是谁呀?”


“不告诉你。”


“那行,我们来谈一下工作吧。”“篮球队进入训练了吗?”


“嗯。已经集结完毕了,大概明天就可以开始训练了。”


“那辛苦你了,姚队。”


“所以你现在还不准备睡觉吗?”


“呵。害。睡,现在就睡。晚安。”




睡觉前,姚琛又打开微信,「要不要给你发个消息呢?」


睡觉前,周震南也打开微信,「为什么你不给我发消息呢?」


〖姚琛〗


‖安晚








TBC.



评论(2)

热度(8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